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申訴專線?《重磅腥聞》電影片段揭媒體帝國上位潛規則


《重磅腥聞》日前於台灣舉行特映會,映後獲得觀眾媒體滿場好評「莎莉賽隆還原度超高,好看!」「同樣媒體界工作的我,非常感同身受。」「三看三大影后飆戲十分過癮。」

莎莉賽隆瑪格羅比妮可基嫚三大影后擔綱主演,艾美獎得主《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Joker)製片團隊共同打造的《重磅腥聞》日前於台灣舉行特映會,映後獲得觀眾媒體滿場好評「莎莉賽隆還原度超高,好看!」「同樣媒體界工作的我,非常感同身受。」「三看三大影后飆戲十分過癮。」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三支《重磅腥聞》電影片段「申訴專線」「不著痕跡」「那才是福斯要的新聞」,分別展現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位影后的精湛演技及強大氣場。

重磅腥聞》目前已獲「奧斯卡帝后重要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獎(SAG)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最佳女配角(妮可基嫚、瑪格羅比)及最佳整體演出4項提名,以及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提名,業界普遍看好將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各大重要獎項。《重磅腥聞》將於1月10日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