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竄紅超級新星「笑容系男孩」歐帕瓦!


泰國竄紅中的超級新星歐帕瓦吉沙晚迪,無邪笑容迷倒眾少男少女。他在泰國愛情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演出轉學生阿嘟一角。

泰國竄紅中的超級新星歐帕瓦吉沙晚迪(Ohm Pawat Chittsawangdee)銀幕大展虐到可愛之功力,無邪笑容迷倒眾少男少女。

歐帕瓦首登大銀幕主演校園愛情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片中演出轉學生阿嘟一角的他,對同學一見鍾情,兩小無猜的兩人一起在清邁度過補習暑假、夢想規劃紐西蘭高空彈跳行、騎機車夜遊,歐帕瓦甚至傳神演出小情侶模式,跟暗戀對象鬧彆扭哭喊「難道這些小事,你都無法為我而做嗎?」讓觀眾看得又虐又愛!

與他對戲的薩達農杜隆卡沃(Sadanont Durongweroj)也大讚他和善又人見人愛,甚至下了戲也想知道歐帕瓦在幹麻,「想知道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幾點起床?」足見他魅力無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