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國郭富城《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深情喊話「你讓我想起某個人」


泰國首席「鄰家王子」蘇格拉瓦卡那諾,深邃俊美的五官、高挑身材在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深情相愛初戀,一句「你讓我想起某個人」深情台詞迷倒片中主角,勾回初戀!

泰國首席「鄰家王子」蘇格拉瓦卡那諾,深邃俊美的五官、高挑身材在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深情相愛初戀,與主角勾回初戀共譜年度最深情同志戀曲。身材高挑健壯、粗眉大眼神似港星郭富城的蘇格拉瓦卡那諾,戲外更是讓廣大少女為他傾心。

卡那諾暱稱Weir,是泰國第七電視台一線男星,常演出霸氣總裁,因此擁有「鄰家王子」的封號,他的健壯身材從出道開始越練越結實,就算是超難駕馭的白吊嘎也能完美駕馭,從厚實肩膀到手臂肌肉呈現幾段拋物線條,無邊魅力橫掃亞洲。2017年他首次主演電影《告別茉莉》,挑戰了他從影生涯的第一個同志角色,不僅榮獲泰國奧斯卡「金天鵝獎」首次影帝殊榮,更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這次Weir再度主演電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詮釋同志一角,深情形象即將再次擄獲廣大觀眾的心,他表示雖然無法透露太多故事劇情,「但保證會看到和過去電視劇裡不一樣的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