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揭露《“大”人物》真相!6/5「MOD/Hami Video首映會」


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推薦,端午連假賴在家絕不容錯過的首選好片!在中國賣破票房13億台幣、口碑爆棚的《“大”人物》即將獨家在6月5日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

在中國賣破票房13億台幣、口碑爆棚的《“大”人物》即將獨家在6月5日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就是要端午連假可以放鬆賴在家裡不出門,躲開各地擁擠人潮,打開電視MOD觀賞電影院沒有、其他平台沒有的電影《“大”人物》。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大讚《“大”人物》精彩刺激的內容度超乎想像!

早先在中國1月就上映的《‘’大‘’人物》不僅上映後口碑爆棚,票房更是賣破13億台幣!卡司陣容包括王千源包貝爾王迅王硯輝以及高捷等硬底子實力派巨星搏命出演。最讓大家熟悉的為飾演硬漢警察的王千源,並且在劇中與富二代包貝爾王迅等人有多場刺激的對手戲。《“大”人物》是一部描述無力維權的修車工在遭遇政府非法強拆之後,竟堅決選擇跳樓自殺。然而隨著小刑警孫大聖(王千源)飾)縝密調查的愈發深入,就更是看穿這場似乎平凡的民事糾紛,背地裡藏著不可奉告的秘密。然而就在刑警們逐漸盯上趙泰(包貝爾)飾)和崔京民(王迅)飾)為首的反派集團,他們竟膽敢公然藐視法律挑釁警察。在刑警們面對反派給的金錢誘惑、頂頭上司膽小怕事的勸阻、家人性命等威脅,絲毫不退縮,發誓絕對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大”人物》即將於6月5日正式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上架,欲知更多電影上架消息及活動詳情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

本日焦點-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