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藏女星尼瑪頌宋新片《阿拉姜色》大獲矚目


有「文青女星」美譽的西藏女星尼瑪頌宋在新片《阿拉姜色》展開千里朝聖,親身「三跪九叩」的虔誠演出,感動不少觀眾。

西藏女星尼瑪頌宋近來以新片《阿拉姜色》大獲矚目,她在片中展開千里朝聖,親身「三跪九叩」的虔誠演出,感動不少觀眾外,一場自知來日無多、離家前特向娘家叩謝養育之恩的戲,更讓人看得潸然淚下。特別的是,由於尼瑪頌宋才貌雙全,又到西藏演出《阿拉姜色》,吸引了專拍西藏風光的日本攝影大師大川健三爲她而來,更因她一路從四川拍到西藏。而她的感人演出,不僅助該片勇奪上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及最佳劇本雙料大獎,她自己也接連榮獲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德國中國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的肯定。

有「文青女星」美譽的尼瑪頌宋,生長於四川藏區,自藝術學院畢業便進入電影界,不僅能演、能歌、能舞,更熱愛文學,出版過不少詩集與短篇小說。特別的是,外貌姣好、氣質出眾的她,不僅受觀眾喜愛,連專拍藏區美景的日本攝影大師大川健三都驚為天人,因爲難以抗拒她的魅力,甘願為她翻山越嶺、深入氣候嚴寒的藏區工作,更直言「西藏美景有她才完美」。

這部由她主演的西藏電影《阿拉姜色》,將於下周三(4/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