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雄影神秘場《明天,最後一天》輕盈洞悉生死議題


高雄電影節於本周五(19)登場,今天公布神秘場,補足「泰國浪漫長短調: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專題最後一片拼圖《明天,最後一天》。

2018高雄電影節》於本周五(19)登場,今天公布神秘場,補足「泰國浪漫長短調: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專題最後一片拼圖《明天,最後一天》,本片甫於今年柏林影展導演論壇國際首映.導演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以巧妙哲思與輕盈敘事談論死亡,溫柔視角震撼全場。

明天,最後一天》是一部真假虛實難辨的獨立製作電影,六段看似紀錄片手法的短片詩篇,告訴觀眾這世界每秒鐘就有兩人過世,直接面對生死議題,用輕盈卻又擲地有聲的影像寓言,不怕任何忌諱,告訴人們死亡是無預警而來。九月曾至高雄電影節擔任一日電影大使「文青女神」温貞菱,也曾盛讚本片讓她深感「在死亡來臨前,能活得平凡就已足夠。」,「本片很令人感動,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朝聖得到力量。」

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也將攜本片首度登陸高雄電影節,於10/26(五)高雄電影節第二周襲台,《明天,最後一天》10/26(五)場是雄影唯一放映場,導演也將應邀出席,敬請影迷把握面對面的機會。高雄電影節將於10/19(五)至11/4(日)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高雄市電影館、駁二VR體感劇院登場。

本日焦點-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