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榮獲上海電影節最佳動畫片


今年最另類的動畫片《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憑藉精緻的畫風與縝密的劇情結構深植人心,愛重新燃起生命的活力,因此在上海電影節的金爵獎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動畫片。

岡田麿里編導的動畫新片《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做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挑戰及突破,榮獲上海電影節的金爵獎。

本片找來年僅十九歲的天才少女石見舞菜香擔任主角瑪琪亞的聲優,希望能藉由少女的單純清新,襯托出本片不凡的力量。《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描述生長在奇幻國度的伊歐夫少女瑪琪亞如何跨越重重困難,踏上愛與勇氣的追尋之旅,壞人、好人夾雜的旅途,猶如現代版的小王子,卻又更加貼近你我的日常。

石見舞菜香飾演的瑪琪亞,外表看似是個少女,實際上卻擁有數百年的壽命,在經歷一連串曲折後的她,即便仍維持著稚嫩可愛的外表,卻已成了一名母親,散發堅強的生命力。對年輕的石見舞菜香而言,要飾演這樣擁有劇烈轉變、情感多樣的角色,需要不斷想像、嘗試與揣摩。她慢慢和瑪琪亞產生共鳴,也與角色一同成長。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8/03日會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結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