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力女超人2》將出現新的愛情故事?


對於華納兄弟來說,可能會將更多期待放在《神力女超人2》上,在接受國外媒體Variety編輯克里斯多福塔普利(Kristopher Tapley)的播客節目訪問時,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也對續集作了一些暗示。

在接受國外媒體Variety編輯克里斯多福塔普利(Kristopher Tapley)的播客節目訪問時,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也對續集《神力女超人2》作了一些暗示。

她談到電影將展現神力女超人的其他價值,將要製作一部優秀、讓人可以愉快觀賞的作品,此外她也透露將會再次出現一段偉大的愛情故事,以及一些讓人難以置信的新角色,與首集電影有很大的不同,這讓她感到相當期待。

國外collider網站在報導中提到,如果從漫畫中尋找愛情對象,其中一位可能人選便是特雷弗巴恩斯(Trevor Barnes),留著一頭長髮在聯合國工作的黑人,與史提夫崔佛(Steve Trevor)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