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史詩鉅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登台


新片《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其一主軸討論印度歷史分隔政策,在這段南亞歷史發展中,有一千四百萬人因為該政策而流離失所,是史上最大人口遷徙之一,所造成之悲劇,也是後人難以想像的。

印度史詩鉅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於12月1日正式上映,30日晚間在in89豪華影城舉辦首映會活動,也同時邀請藝人許常德、王俐人、王皓竣、亮哲、五熊、黃鐙輝曾子余翁滋蔓、徐瑋吟、葉辰莛、蔡星瑀、黃柏峰、陳璿宇、程雅晨、余宥樂、林萱瑜等人參與觀影,期望讓這部為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同時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的歷史鉅作能讓更多人看見,華聯國際董事林宗聖今也出席力挺,表示藉由此片,除了了解歷史,還能讓大家見證到“愛”是一切的根本。



女星王俐人、五熊、鮪魚在觀影結束也直說:「我哭了!整個故事讓我學了很多之外,導演甚至在最後滿足了我的心,很開心能來看這部影片。」「電影雖然非主流,故事與拍攝內容卻讓我非常驚艷,沒想到這樣的題材可以把它詮釋這麼棒,反觀自己非常幸福,又能不能夠帶來更多影響力?」

亮哲也感動表示:「喜歡旅遊的我,看完這部片就像是去了一趟印度與巴基斯坦的時光之旅,也因為這個故事讓我開始反觀自己,讓我想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黃鐙輝幾度淚灑戲院:「看完後有很大的啟發,也讓我上了一堂歷史課。」與曾子余異口同聲認為看完本片後,也體認到沒有“愛”,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葉辰莛、蔡星瑀分享:「它吸引我也讓我感到痛,最重要的是她想表達“有了愛,又為什麼要互相傷害”,非常動人!」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其一主軸討論印度歷史分隔政策,在這段南亞歷史發展中,有一千四百萬人因為該政策而流離失所,是史上最大人口遷徙之一,所造成之悲劇,也是後人難以想像的。飾演男主角阿吉的曼尼許達雅爾說:「本片最有意思的就是總督與家僕間上下層的關聯。尤其電影開始是很和諧的相互合作,也讓後來的分裂,顯得更具衝擊。」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12月1日正式上映。

本日焦點-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