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蹟男孩》全美首週票房大驚奇


電影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就飆破8億台幣票房(2705萬美金),僅次於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奪下票房亞軍。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攜手主演的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即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日前,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就飆破8億台幣票房(2705萬美金),僅次於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奪下票房亞軍。

不只票房告捷,《奇蹟男孩》壓倒性的好口碑更撼動北美影壇,在觀眾評分的「影院評分」(CinemaScore)獲得A+最高分評價,專業影評網IMDb也給予7.9高分,爛番茄指數(rottentomatoes)84%高居不下、而觀眾評分更是飆到91%的超好評!

接下來感恩假期好口碑將繼續帶動票房,美國媒體就大膽預測《奇蹟男孩》票房將突破一億美金(約合30億台幣),成為今年壓軸票房大驚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