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破狼‧貪狼》古天樂直逼地表最強老爸!


古天樂在《殺破狼‧貪狼》電影裡飾演尋女心切的父親,他表示:「這個角色內心很糾結,女兒在泰國失蹤,他只能憑自己的力量跨國去追,擔心憤恨暴躁的情緒都會有,感覺自己一直在被虐。」

由《殺破狼》、《葉問》等班底再度合作,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電影裡飾演尋女心切的父親,在異鄉為了尋找愛女不惜大動拳腳,直逼地表最強老爸!導演葉偉信更找來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兩人聯手打造古天樂首部拳腳動作片!

而坦承被這角色折磨得心力交瘁的古天樂表示,「這個角色內心很糾結,女兒在泰國失蹤,他只能憑自己的力量跨國去追,擔心憤恨暴躁的情緒都會有,感覺自己一直在被虐」。

古天樂在《殺破狼‧貪狼》當起16歲少女的爸爸,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在電影裡飾演父親,「入行以來,第一次演一個青春期女生的爸爸,」被問到還是黃金單身漢的他是否介意演出一位少女的爸,古天樂笑答:「不介意,但如果在現實中我有一個16歲的女兒,她太早和人發生關係我就會介意了。」答案果然「爸氣」十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