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英雄》「阿凡達」率「蜘蛛人」親上二戰沙場


第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的戰役搬上大螢幕,《鋼鐵英雄》讓「蜘蛛人」安德魯加菲跟「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同赴沙場。山姆坦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士兵們到達前線的那一幕,首次目睹戰場上地獄般的殘酷畫面,讓他好懷念拍攝《阿凡達》的藍幕生活。

「阿凡達」和「蜘蛛人」兩大奇幻英雄齊聚,山姆沃辛頓安德魯加菲成為一起奮戰的戰友!《鋼鐵英雄》裡兩個人沒有超凡的能力,卻更凸顯了他們不凡的堅定信念。但就連演多了戰爭場面的動作影星山姆沃辛頓,看到《鋼鐵英雄》裡的二戰戰場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安德魯更坦言,跟扮演蜘蛛人的時候完全不同,在飾演戴斯蒙杜斯的時候,他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想那些真正上戰場犧牲自己的軍人,這讓他的身心都承受著莫大的壓力,更深刻感受到戴斯蒙杜斯的救援事蹟根本是奇蹟般的壯舉。

不過山姆沃辛頓最初完全不相信《鋼鐵英雄》的故事是真的,直到他了解主角戴斯蒙杜斯的真實事蹟,他深受感動,因此和飾演主角的安德魯有了合作機會。安德魯所飾演的軍醫戴斯蒙堅持不帶武器上戰場,讓山姆飾演的上司葛羅佛完全無法理解,「你該清楚有戰爭就有殺戮」一句台詞道出兩人理念不合,但上了戰場,手無寸鐵的戴斯蒙卻拯救了75人的性命,徹底顛覆了葛羅佛的成見。

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登台,一起見證不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