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秉憲義氣相挺《密探》友情客串


近年許多好萊塢大片都可見到身影的韓國超人氣男星李秉憲,這次義氣相挺在金知雲執導、《末日列車》宋康昊跟《屍速列車》孔劉主演的話題新片《密探》,友情客串抗日組織義烈團團長。

近年許多好萊塢大片都可見到身影的韓國超人氣男星李秉憲,這次義氣相挺在金知雲執導、《末日列車宋康昊跟《屍速列車孔劉主演的話題新片《密探》中友情客串,飾演抗日組織義烈團團長,霸氣十足的他在一場戲裡,先是欽點孔劉擔任韓國史上最驚險諜報行動的召集人,接著又設下鴻門宴邀請為日本政府做事的韓國人宋康昊,宴席中與宋康昊展開口水諜對諜攻防大戰,兩人皮笑肉不笑爾虞我詐,話題一到敏感處兩人眼神驟變,更讓現場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除此之外,《密探》更有許多節奏快速的緊張動作戲,全片開場便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追捕戲,大批日本警察追捕在逃的義烈團核心份子,除了意外掀起槍戰,更有宛如《臥虎藏龍》情節爬上屋頂追逐的驚險畫面,而義烈團與警察正面交鋒肉搏戰時的畫面更叫人屏住呼吸無法喘息,開場150秒便像雲霄飛車般緊張刺激叫人坐立難安。

密探》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