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褓母回來了?《歡樂滿人間》有望重啟!


迪士尼今日又公佈最新消息將找來《芝加哥》、《魔法黑森林》金獎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迪士尼最新歌舞劇《歡樂滿人間》。

迪士尼近年正積極重拍其歷年經典,例如已在今年上映的《仙履奇緣》、預計2017年發行,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編劇布萊恩卡門合作的《石中劍》真人電影等。今日又公佈最新消息將找來《芝加哥》、《魔法黑森林》金獎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迪士尼最新歌舞劇《歡樂滿人間》。

1964年推出的《歡樂滿人間》,改編自澳洲童書作家P.L.Travers取材自身經驗的同名作品,當年的版本由茱利安德魯斯、迪克范戴克主演,故事描述魔法褓母乘著黑傘降臨班克斯一家,教導孩子們重拾歡樂,也讓整日只關心工作的班克斯先生重新認識家庭的重要。其實在2013年,迪士尼就已推出相關主題的《大夢想家》,由艾瑪湯普森、湯姆漢克主演,不過劇情聚焦當年製作《歡樂滿人間》的過程,可見這部當時叫好叫座的作品在迪士尼經典電影中的地位。

本日焦點-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