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本潤愛的抱抱 《向陽處的她》公主抱調情


演三木孝浩對於上野樹里敬業的演出,也讚賞不已:「為了演出真緒的柔弱感,在開拍前減重5~6公斤,改變自己的髮型和化妝,只為了讓自己更接近角色,我覺得她辦到了。」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團員松本潤,以及以《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一角廣為人知的上野樹里最新主演的電影《向陽處的她》,即將於12月6日起上映。兩人首度合作於日本創下票房佳績,而近來松本潤也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十大女性“最想擁抱的男星”」之一,而在片中卻是松本潤不斷給上野樹里「愛的抱抱」或「愛的揹揹」,其中一幕兩人新婚後搬入新家的場景,松本潤將上野樹里整個公主抱起來,還爬了許多階的階梯,氣喘呼呼的他即便NG了幾次,依然敬業的不斷爬上爬下,拍到導演滿意為止。兩人在片中又抱又親,看似甜蜜又默契十足,卻沒想到兩人對於對方初次印象都不是很好?!原來是3年前在紅白歌唱大賽後台,當時的主持人松本潤在後台見緊張的上野樹里,上前關心他了一下,卻被樹里誤會為不懷好意的可怕前輩!而在導演決定選角後,為了培養默契,上野樹里特地到名古屋看「嵐」的演唱會,當台上的「嵐」正賣力勁歌熱舞的時候,松本潤不時瞄到上野樹里低頭看下方,一副很無聊的樣子,讓他當場傻眼。

對於合作的感想,松本潤透露之前看了上野樹里其他的戲劇演出,就覺得他很像片中女主角的設定,松本潤:「感覺是直接且真心去投入角色的人,好像思考了很多,又好像很憑直覺。」而上野樹里也談到當初經紀人和他說男主角是演出戀愛戲碼經驗豐富的松本潤時,就毫不考慮的接演了,上野樹里:「松本潤不管身為嵐的一員,還是專業演員,都有異常迷人的魅力。」導演三木孝浩對於上野樹里敬業的演出,也讚賞不已:「為了演出真緒的柔弱感,在開拍前減重5~6公斤,改變自己的髮型和化妝,只為了讓自己更接近角色,我覺得她辦到了。」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