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保羅沃克遺作《搏命關頭》將映


在拍攝《搏命關頭》的過程,保羅沃克被這部電影深深打動,因此更答應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人之一。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保羅沃克意外身亡後,保羅生前的電影搭檔、朋友及影迷紛紛表示哀悼,各大電影公司也著手紀念這位陽光、溫和、真誠的演員。據悉,獅子門影業及Pantelion Films公司正在商議,將保羅沃克擔任製片人並領銜出演的新作《搏命關頭Hours》全球票房回饋收益,捐給保羅沃克的慈善基金會,延續保羅沃克的愛心。電影將在2013年12月13日在美國上映;台灣則搶先在12月6日,本周盛大上映。

在《搏命關頭》中,保羅沃克與珍妮絲羅德茲(Genesis Rodriguez)飾演一對年輕夫婦,不料卡崔娜颶風來襲,此時沃克的妻子突然生?,災難過后城市一片狼藉,醫院都在撤離疏散,此時沃克必須要搶救自己的親生骨肉,與上天搏鬥到底。本片曾在西南偏南電影節上首映,獲得不錯讚賞,隨後被美國Pantelion Films公司買下全美發行權,獅子門則給予發行協助。

Pantelion Films公司主席保羅普萊斯伯格(Paul Presburg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保羅沃克為《搏命關頭》傾注了許多心血,這是他的傑作。」《搏命關頭》製片人彼特·薩法蘭(Peter Safran)補充:「保羅希望儘早將這部電影搬上銀幕讓觀?看到,他對這部作品感到驕傲。記得兩星期前我們在做巡迴宣傳時,保羅很興奮,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向觀?證明他是個好演員,保羅一直希望透過一部作品,告訴觀眾他有實力有演技,而這次他真的做到了!」

在拍攝《搏命關頭》的過程,保羅沃克被這部電影深深打動,因此更答應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人之一。在拍攝電影期間,也遭逢海地地震,他更代表自己的“傳愛到世界各地”(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基金會,實際地給予災民慰問。而此次沃克前往加州Santa Clarita舉辦慈善車賽,也是為了給菲律賓地震中的災民募捐,不料竟發生這樣的意外。

目前,保羅普萊斯伯格與彼特薩法蘭正在商議,將《搏命關頭》的全球票房回饋收益,捐給保羅沃克的慈善基金會,並將繼續以其他方式來紀念這位令人敬佩充滿愛心的演員。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