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稱霸30國


《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在上週於全球各地開片後陸續傳回捷報,在全球其他30幾個國家也紛紛拿下開片冠軍,更刷新《惡靈古堡》系列過去在台的開片紀錄!

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在上週於全球各地開片後陸續傳回捷報,不只美國以2110萬美金奪冠外,這一集在全球其他30幾個國家也紛紛拿下開片冠軍,光是全台五天累計票房就達1億2851萬,不但刷新《惡靈古堡》系列過去在台的開片紀錄,也是2012年首週開片票房排名亞軍的電影〈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同時是台灣影史開片五天票房排名第五名的電影〈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蜘蛛人2》、《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除了台、美開出紅盤,《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在俄國票房也達860萬美金,而日本首週的開片成績也高達1030萬美金,當地票房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兩倍。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