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碧昂絲11月中山足球場開唱


當今西洋歌壇火紅的女歌手碧昂絲已確定十一月十二日來台演唱。曾陪男友來台開演唱會的碧姊當時就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便選擇台北當做自己今年巡演行程的最後一站。

擁有十座葛萊美獎,當今西洋歌壇最「ㄏㄤ」的「巧克力天后」碧昂絲日前正式宣布,選擇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她將在11月12日來台演出,作為7個月來97場世界巡迴演唱的最後一站。

事實上,碧姊去年曾陪男友傑斯(Jay-Z)來台開唱,當時的她選擇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小女人,那時碧姊便對台灣留下不錯的印象,因此這次特地將台北排進今年巡演行程,還是最後一站呢。

碧姊演唱會最高票價「VIP席」達6000元,共有千張,其他票價分別為4500、3500、2500、1500元。碧姊不但親自擔任演唱會舞台總監,還率領舞群等多達70名隨行人員一起來台,聲勢浩大,常在演唱會上火辣演出,露底又露點的碧姊,相信也不會忘記台北歌迷的福利的。

她也透露將在演唱會中演唱「天命真女」的暢銷歌曲,讓歌迷在天命真女解散後仍能一飽耳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