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拳霸展現華麗舞蹈般的泰拳魅力


《功夫拳霸》是繼《拳霸》之後,另一部展現泰拳魅力的電影,故事融合黑魔法與《功夫》的幽默元素,並帶有西部片風味。

即將上映的《功夫拳霸》是繼《拳霸》之後,另一部展現泰拳魅力的電影,故事融合黑魔法與《功夫》的幽默元素,並帶有西部片風味。男主角丹楚彭是繼《拳霸》的東尼加後,第二位站上世界舞台的泰國武打明星,更是《拳霸》製作團隊與武術指導的最新力作。

泰國電影近年快速崛起,《嚇死鬼》、《連體陰》等片締造票房佳績,影響所及,帶動越來越多的泰國電影在台上映,台灣電影市場已經掀起一股「泰式」風潮,除了恐怖電影之外,泰國電影尤其是動作片,更是為影迷津津樂道。

泰國功夫電影以泰拳為根基,令觀眾血脈沸騰的精彩武打動作,節奏快速,生猛有勁,呈現到大螢幕上,如華麗舞蹈般的高難度武打動作,令人印象深刻。

功夫拳霸》為傳統功夫電影添加許多元素,背景設定在一百年前的泰國東北部,當時正是農業社會勞動力從牛隻轉到機器的過渡時期。丹楚朋飾演一位具有羅賓漢色彩,行俠丈義的蒙面客,精通火藥技術,展現華麗而致命的泰拳招式,以火箭和沖天炮為武器,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武打動作,像是站在火箭上凌空飛過,讓電影有著奇幻的色彩人物造型生動有趣,並帶有周星馳《功夫》的影子。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