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小鬼大間諜 Spy Kids
小鬼大間諜 Spy Kids
超強的膽識﹏ 超炫的配備﹏ 小鬼不當家了, 改行當間諜去了
  • 片長:88分
  • 上映日期:2001/06/30


劇情簡介
柯特茲一家四口樂融融,爸爸奎格利(《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和媽媽英格麗(卡拉古基諾飾)鶼鰈情深,女兒卡門(艾莉莎維格飾)和兒子裘尼(達力沙巴拉飾)最愛互相吐槽。媽媽愛說「間諜情深」的床邊故事給兩個寶貝蛋聽;傳說有兩位技藝高強的間諜奉命痛宰對方,沒想到見了面電光火石一觸即發,兩人比武不成反倒攜手落跑,相親相愛共組小家庭,才發現:為人父母比當間諜困難一百倍!

這天「紅色警戒」突然大響,菲力斯叔叔出面真相大揭露,「間諜情深」原來是爸媽甜蜜初戀故事,兩人本是OSS組織王牌間諜,退隱多年後重現江湖,卻和七名間諜同遭暗黑破壞王劫持。暗黑破壞王是個科技怪胎,白天主持電視兒童秀,骨子裡算計著統治地球的大陰謀,專抓聰明絕頂的間諜生化改造成「怪臉福葛力」。爸媽生命危在旦夕,組織人手青黃不接,卡門和裘尼是這場災難的唯一救星!現成的間諜裝備酷炫登場,飛天背包水陸跑車超級潛水艇上山下海都不成問題,就等兩個小鬼一闖暗黑城堡搶救老爸老媽!

本片由鬼才導演羅勃羅理葛茲Robert Rodriguez執導,德州大學時代的他立下志願拍長片,劇本導演剪接混音一手包辦拍完《El Mariachi》,影帶版權轉賣墨西哥卻意外得到哥倫比亞影業的賞識,簽下《Roadracers》、《英雄不流淚》兩部片約。之後羅理葛玆轉舵Miramax旗下,先是執導四段式電影《瘋狂終結者》中的一節,由昆汀塔倫提諾監製的黑色動作吸血片《惡夜追殺令》更是叫好叫座,為他贏得Miramax一連七部片約。繼校園科幻恐怖片《老師不是人》後,《小鬼大間諜》已讓Miramax大方出資3000萬美金,首個週末便以2700萬收入的獲得票房冠軍。

小間諜,大配備

間諜跑車Spy Mobile
Isuzu Axiom最新款五十鈴跑車,一身亮銀的炫麗時尚感,除了地上跑得快,潛進水裡輪胎平行移位成滑水軸,跑車馬上變身潛水艇。

超級甘比Super Guppy
甘比形狀像隻黃色大肚魚,水面上是快艇,水底下是潛水艇,裡頭設備一應聚全,吃喝拉撒睡都不是問題,前頭蓋子打開更像玻璃船,海底世界繽紛美妙盡收眼底。

噴射背包Jet Pack
形狀像個小機器人的噴射背包名叫「好夥伴」Buddy,每當脫身不得專助一臂之力,背上肩瞬間起飛,橫飛直飛隨心所欲。

間諜眼鏡Spy Glasses
外表是貌不驚人普通墨鏡,一戴才知大有玄機,紅外線追蹤系統,電腦輔助定位功能,配合手錶錄下聲音,還可電腦解讀怪臉福葛力的嘰哩咕嚕語。

間諜手錶Spy Watch
除了看時間,手錶還是對講機,姊姊在天上飛,弟弟在地上爬,完美溝通沒有距離。

RX飛梭RX Express
RX飛梭尺寸粉迷你,擠進兩個小鬼剛剛好,速度飛快功能多,可惜讓間諜姊弟胡搞瞎搞撞上山。
潛水裝Scuba Tank
間諜不只是天上飛飛地上跑跑,當情勢危及非得潛進水裡一探究竟,潛水裝讓你如魚得水。

定位器Locator Device
將定位目標偷偷黏上偵測丸,神通廣大定位器任他到哪兒都逃不掉。偵測丸還可以當監視器,連線定位器畫面動態一覽無遺。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2015金馬奇幻影展】《明日拍立得》嚇死自已 【hatsocks】 2015-04-16
    三個魯蛇青年:傑斯伯、芬恩和他的女友凱莉發現了一台能捕捉未來影像的相機,知道這些真能改變未來嗎?《明日拍立得》給了一個不算樂觀的答案。
  • 青少年英雄的敵人 【喬伊】 2015-03-19
    保家衛國向來不是成年人專屬的權利,青少年本身有時候比成年人更負責勇敢,但青少年所要面對的敵人也可是形形色色
  • 卡拉裘吉諾:性感B美人 【Easy】 2012-04-19
    已經邁入不惑之年的卡拉裘吉諾則是另一種典型:性感到接近低俗,但卻沒有低俗的成分,有時帶點冷冷的殺手氣質,骨子裡可能又透著喜感。
    相關新聞
  • 《小姐好窮》袒裎相見 搞笑互尬騷莎舞2011-05-18
    好萊塢女星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因為拍攝《小姐好窮》而成為手帕交,兩人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聊起拍片的趣事,她們初次見面就「袒裎相見」,脫光衣服一起作人工日光浴。
  • 《小姐好窮》 靚女聯手搶錢2011-04-18
    美國爆笑喜劇《小姐好窮》的主要兩位女演員,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都是千萬票房童星出身,希望藉由首部都會愛情喜劇來轉型,初次擔綱片《小姐好窮》就要使出哄騙搞笑本事來吸引票房!
  • 《偷天密碼》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化身奪寶神偷2009-01-05
    繼《蒙面俠蘇洛》、《刺客戰場》、與《英雄不回頭》中的吉他殺手後,兼具電眼魅力與矯捷身手的拉丁猛男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終於重返令他揚名立萬的動作片戰場
  • IMDb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01
  • 出  品  國:USA
  • 出  品:Dimension Films
  • 發  行  商:年代影視公司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 Dolby EX 6.1 / SDDS

更新時間:2024/04/25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