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延伸閱讀

關於編劇/執行製片

尼克宏比,曾入圍奧斯卡,並以許多國際暢銷書獲獎,作品時常被改編成電影。

尼克宏比(Nick Hornby)
曾入圍奧斯卡,並以許多國際暢銷書獲獎,作品時常被改編成電影:他的小說《足球熱》原本被改編成柯林佛斯主演的英國電影《浪漫足球熱》,而後再被重拍成美國版《愛情全壘打》,由法瑞利兄弟執導、茱兒芭莉摩和吉米法隆主演;亦被改編為電影的《失戀排行榜》由史蒂芬佛瑞爾斯執導、約翰庫薩克和傑克布萊克主演;《非關男孩》由懷茲兄弟編導、休葛蘭、瑞秋懷茲和東妮柯蕾特主演;《往下跳》由帕斯卡爾肖梅伊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東妮柯蕾特主演,並由《名媛教育》的費歐拉杜懷爾和亞曼達波西製作。

尼克宏比親自改編他的回憶錄為電影《浪漫足球熱》,並因改編琳恩巴柏的回憶錄為《名媛教育》而入圍奧斯卡及英國奧斯卡,該片由瓏雪兒菲格執導、凱莉墨里根、彼得薩斯加、多明尼克庫柏、蘿莎蒙派克、奧莉薇亞威廉斯和艾瑪湯普遜主演,兩部劇本都有在英國、美國和全球,透過尼克宏比的出版商隨著電影上映而出版。2011年11月,他聯合創辦兒童寫作慈善機構「The Ministry of Stories」(故事部)。尼克宏比正在籌備最新小說《Funny Girl》(風趣的女孩),2014年11月透過企鵝出版公司出版,及於2015年三月透過河流源頭出版公司在美國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