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延伸閱讀

關於原著作者

雪兒史翠德(Cheryl Strayed)是紐約時報暢銷小說《Tiny Beautiful Things》(渺小美麗的事)和《Torch》(火炬)的作者。

雪兒史翠德 Cheryl Strayed
雪兒史翠德(Cheryl Strayed)是紐約時報暢銷小說《Tiny Beautiful Things》(渺小美麗的事)和《Torch》(火炬)的作者,她的寫作曾刊登於THE BEST AMERICAN ESSAYS(最佳美國短文集)、紐約時報雜誌、華盛頓郵報雜誌、Vogue、Salon、密蘇里州評論、太陽報、錫屋雜誌、設有她廣受歡迎「親愛甜心」定期專欄的The Rumpus(喧囂)線上雜誌上,還有相當多其他刊物。史翠德是BEST AMERICAN ESSAYS 2013的客座編輯,並對許多文選幫助良多,她的著作已被翻譯成全球30餘種語言,她擁有雪城大學的小說寫作碩士學位,以及明尼蘇達大學的學士學位,現與丈夫和兩個小孩住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