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2013)

延伸閱讀

《阿嬤的夢中情人》演員

透過藍正龍與安心亞及王柏傑與天心的巧妙組合,將帶給觀眾舊時光新風潮的獨特台灣味。

藍正龍(1979.3.1)

出生於台灣宜蘭縣,知名台灣演員、歌手。因演出可口可樂廣告,及在偶像劇《流星花園》中客串道明寺的表哥而被大眾所知。沉默不多話、內斂不張揚、真誠而坦蕩是他的個性。看似冷酷的外表背後實則隱藏著一顆溫暖、細膩的心,本片一反常態大突破,搞笑大爆發,外加真情流露令人眼淚決堤。

安心亞(1985.9.18)

台灣新生代女藝人,本名廖婧伶。 2008年起參與肯德基漢堡、LaNew健步鞋等廣告拍攝,並在中天綜合台《全民最大黨》舉牌及模仿表演。 2009年起成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並且頻頻參加綜藝節目、廣告代言活動以及平面雜誌拍攝等。目前為王偉忠創立之“金星娛樂”事業有限公司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

王柏傑(1989.9.25)

台灣新生代實力派演員,2008年曾志偉監製的《九降風》發掘了當時只有19歲還在念高中的王柏傑,他在片中飾演為朋友兩肋插刀的血氣方剛高中生,贏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陳可辛因此拔擢王柏傑在2009年年末大片《十月圍城》裡演出關鍵角色李重光,獲2008年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09年度美濤特約騰訊星光大典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近期則參與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出演日本水手。

天心(1975.11.11)

台灣知 名演員、主持人,被稱為「台灣第一愛美神」。在台灣主持過多檔節目,同時也跨影劇界發展。 2006年演出電影《國士無雙》,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中的角色沈若薇在46屆電視金鐘獎中勇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