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延伸閱讀

原班人馬回歸

要把眾多大牌演員的日程湊到一起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羅德里奎茲就運用了一個他常用的技巧 ? 他把一些需要多名演員一同出現的場景分別演員拍攝..

法蘭克米勒的《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在2012年的10月底開始動工,距離第一集在羅德里奎茲在德州奧斯汀的製片機構搗蛋鬼工作室拍攝已經有八年的時間了。

要把眾多大牌演員的日程湊到一起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羅德里奎茲就運用了一個他常用的技巧 ? 他把一些需要多名演員一同出現的場景分別演員拍攝,也就是說很多看起來好像大家一起拍的景,其實不一定是大家同時在一起拍的。

即便潔西卡艾芭在《萬惡城市》後又跟羅德里奎茲合作了幾部片,她說回到《萬惡城市》這部改變她演藝生涯的電影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潔西卡艾芭說:「我現在對於自己身為女人和演員的狀態都很滿意,我某方面來說幾乎是無所畏懼,但是拍第一集時,我不是這樣的」。

很受不了要裝上道具化成馬弗臉的米基洛克誠實地說:「我坐在化妝椅上10分鐘都會不耐煩,但我得坐在這裡一個小時讓他們化妝,再坐半個小時讓他們幫我卸掉。除了化妝之外,回到《萬惡城市》的片場真的很開心,又能跟我尊敬、喜歡的導演合作,我知道導演對我也是一樣的,所以我百分之百的付出。當法蘭克描述角色時,他會把你帶到他想像的世界裡」。

羅莎莉道森飾演蓋兒,舊城區妓女們兇狠又性感的領袖。她回想九年前第一次拍攝《萬惡城市》時和現在的感覺,「我依然像第一次拍攝時那樣感到暈眩,你回來飾演你演過的角色,但是拍攝時仍然感到非常刺激,而且會是3D的,勞勃學到了不少新技術,他跟法蘭克都非常興奮能夠運用這些新技術將這個故事以嶄新的方式呈現」她接著說:「這一次所有的東西都會從銀幕中跳出來,每一個巴掌、每一股鮮血、每一個怒吼,蓋兒將讓你無法招架!」

布魯斯威利再度回到搗蛋鬼電影棚拍攝與羅德奎茲合作的第三部片,他說:「就像回到一個大家庭一樣,每一個人都對這部片充滿熱情,他們拍攝和說故事的方法充滿活力。我很喜歡來奧斯汀」。

最先開始拍攝的演員是飾演舊城區雙胞胎妓女溫蒂與歌蒂的潔米金。對於回到萬惡城市,她說:「再次來到這裡站在綠屏前跟勞勃和法蘭克一起工作讓人有種懷舊的感動,能夠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再次扮演這些角色讓我非常開心」。

飾演貪腐的參議員洛克的鮑爾斯布斯說:「第一次在綠屏前演戲,我覺得有點奇怪跟彆扭。但這一次我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我的感覺更放得開也更有自信去表現那兩位紳士(導演們)想要的東西。拍攝過程一切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