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延伸閱讀

萬惡城市新住民

新的演員卡司包括與羅德奎茲合作密切的喬許布洛林、傑若米皮文和女神卡卡。

其他還有法蘭克和勞勃一直相當喜愛的演員像是喬瑟夫高登李維、雷李歐塔、史戴西奇區和克里斯多弗馬洛尼。伊娃葛林最近在同樣由米勒的圖像小說改編的《300壯士》的續集《300壯士:帝國崛起》中的演出讓兩位導演驚艷萬分。也有幾個角色羅德奎茲和米勒必須要重新選角,包括馬努特,原本由已去世的麥克克拉克鄧肯飾演,以及美穗,原本由戴文青木飾演。這兩個角色最後由丹尼斯赫伯特及潔米鍾飾演,兩人的演出均相當亮眼。

許多羅德奎茲的電影都會選用知名的演員來演出跟他們原本戲路完全不同的角色。像是克里斯多弗洛伊在“漫長厄夜The Long, Bad Night.”中飾演有毒癮的後巷醫生柯寧。洛伊笑說:「我讀了腳本之後愛上這個角色,我不知道如果是我來選角會不會挑我自己來演,但我很高興勞勃和法蘭克覺得我很適合,就順利地發生了」。

第二次演出電影的女神卡卡最近在羅德奎茲的《殺千刀重出江湖》中飾演變色龍的其中一個扮裝。這一次她將飾演在“漫長厄夜The Long, Bad Night” 中同情賭徒強尼的服務生柏莎。關於他的選角,卡卡解釋道:「勞勃跟我討論了好幾個不同的角色,剛好我在休士頓休假的時候,他打來問我能不能明天飛過去演柏莎。他需要一個紐約女孩,所以很完美地促成了我們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