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超級8 Super 8

延伸閱讀

戲中戲

編導J.J.亞伯拉罕很早就決定不要替片中那群青少年拍的電影編寫劇本,而是讓演員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一邊拍一邊想故事。

超級8》一片的故事中有另一個故事,編導J.J.亞伯拉罕很早就決定不要替片中那群青少年拍的電影編寫劇本,而是讓演員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一邊拍一邊想故事。

製作團隊都很佩服這些年輕演員,製片布萊恩柏克說:「他們都很聰明,很快就學會怎麼拍電影。」他繼續說:「我希望看了《超級8》的小朋友和青少年會受到啟發,想要拍自己的電影。自己動腦筋拍一部電影,然後還要說服朋友趁放暑假一起拍一部電影非常神奇。我覺得導演會給很多人拍電影的衝動,他們只要有一台攝影機、一群朋友和一個好點子就能拍出很棒的電影。」

亞伯拉罕則認為現在對拍電影有興趣的人擁有超先進的數位科技,這是他那一個世代無法想像的事,他說:「這個世代拍電影的技術很普及,但是在1979年,一個小孩擁有一台攝影機是很罕見的事,現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時拍電影,這是我小時候沒有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