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超級8 Super 8

延伸閱讀

關於大人演員

當片中的孩子們看到他們不該看到的東西時,就開始和他們的父母、老師和政府單位起了衝突,這些大人角色則分別由凱爾錢德勒、諾亞艾莫瑞奇以及朗艾達飾演。

當《超級8》片中的孩子們看到他們不該看到的東西時,就開始和他們的父母、老師和政府單位起了衝突,這些大人角色則分別由凱爾錢德勒、諾亞艾莫瑞奇以及朗艾達飾演。凱爾錢德勒飾演的小鎮副警長傑克,也是喬的父親,負責調查鎮上發生的不尋常失蹤事件和其它的神秘事件。傑克是一名盡職的執法人員,同時也是一個痛失愛妻的丈夫,當他被捲入神秘事件時,也是他的情感最脆弱以及他兒子最需要他的時候。

編導亞伯拉罕說錢德勒在嚴厲的外表底下散發出傷心的感覺,他說:「凱爾是個很棒的演員,他很討喜,而且很適合演一個平凡人。他飾演的傑克非常外表堅強,但是你還是看得出來他雖然不是一個最好的父親,他其實因為痛失愛妻非常傷心,所以才會令人同情。」凱爾錢德勒說:「他的妻子才剛過世,現在他必須照顧他不瞭解的兒子。他想要保護他兒子喬,但是他也看到喬正在長大,不管他喜不喜歡,他都會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冒險。」他和飾演他兒子的新人喬伊寇特尼之間的對手戲對他來說很特別,他說:「我只能想像他第一次演電影就要到規模這麼龐大複雜的片場演戲,但是喬伊表現得非常好。」

在片中飾演倪上校的諾亞艾莫瑞奇戲路寬廣,曾經演過《楚門的世界》和《身為人母》等片,他飾演的倪上校充滿了神秘色彩,他率領手下來到片中的小鎮執行任務,但是卻不能告訴任何人他在找什麼。諾亞艾莫瑞奇無法拒絕和導演亞伯拉罕合作的機會,他說:「他是吸引我演出這部電影的最大原因,一個演員很難遇到一個這麼會說故事的導演,而且你知道他絕對值得信賴。他能夠營造出神秘的氣氛,燃起觀眾的好奇心。我和他小時候都學過魔術,所以我猜他才能施展他的魔力,拍出這麼棒的電影。」至於他的角色,神秘的倪上校,諾亞艾莫瑞奇說:「他是個陰暗和可怕的傢伙,我很肯定小朋友看了這部電影以後看到我都會很害怕。」

以熱門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展開演藝事業的朗艾達之後演過《豪情四兄弟》、《黑鷹計劃》以及《捍衛自由》等片。朗艾達在《超級8》一片中飾演艾莉絲憤怒的父親路易,朗艾達形容這角色是「一個充滿內心掙扎的男人。他在鋼鐵工廠的工作很辛苦,他的妻子拋棄他也讓他很悲傷,而且他現在又要照顧一個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他不希望她和一群男生混在一起,但是她卻堅持要和那群男生一起拍電影。」當他的女兒和副警長的兒子成為好朋友之後,他就槓上了副警長,朗艾達說:「這兩個角色都很好勝,傑克和路易曾經是好友,但是發生了一些事,讓他們互相對立。傑克是執法人員,路易則是一個麻煩製造者,但是當情況變得很危險,他們才發現他們其實需要彼此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