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全球熱賣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後,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再度與導演布萊德佩頓,以及製片比歐佛林在全新動作鉅片《加州大地震》中再度攜手合作。

在全球熱賣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後,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再度與導演布萊德佩頓,以及製片比歐佛林在全新動作鉅片《加州大地震》中再度攜手合作。

本片其他卡司包括:卡拉裘吉諾、亞歷珊卓妲妲李奧、伊恩葛魯佛、雅奇潘嘉比、雨果強斯頓柏特、亞特柏金森,以及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保羅吉馬蒂(《最後一擊》)。

編劇是卡爾頓庫斯,原創故事則出自安德列法布奇歐及傑若米帕茲墨之手。理查布蘭納、山謬J布朗、麥可迪斯可、托比艾默里奇、羅伯考溫、特萊普溫森,以及布魯斯柏曼出任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則包括攝影指導史提夫亞德林、製作設計貝瑞喬希德、電影剪接巴柏杜卡西、服裝設計溫蒂查克、視效製作藍道史達、視效總監科林史特勞斯,以及作曲家安德魯拉金頓。

加州大地震》將以RealD 3D形式在戲院上映。

加州大地震》一片由新線影業連同威秀影業聯合推出,由佛林影片製作,由布萊德佩頓導演。本片將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發行,在特定區域則是由威秀影業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