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空中救援 NON STOP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於1974年出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導演
1990年代早期,他從巴塞隆納移居洛衫磯,就讀好萊塢哥倫比亞學院(Columbia College Hollywood)的電影學校。畢業後,他從擔任剪輯展開事業。

豪梅寇勒特瑟拉之後轉而執導音樂錄影帶和全球知名品牌的廣告,他風格化、超現實及經常有黑暗意象的表現,很快就受到好萊塢知名製片喬西佛的青睞,因此獲得機會執導2005年重拍恐怖片《恐怖蠟像館》。

2007年,熱愛足球的豪梅寇勒特瑟拉回去西班牙拍攝《疾風禁區 II:實現夢想》。他跟喬西佛再度合作兩部票房片,分別是恐怖片《孤兒怨》,賣座7600萬美金;以及連恩尼遜主演的驚悚片《狙擊陌生人》,賣座1億3000萬美金。他目前正在發展《光明戰士:阿基拉》,是根據大友克洋的日本經典動畫所改編重拍;以及正在後製《Run All Night》,由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和喬爾金納曼主演。

除了身為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也是製片,跟璜索拉合組Ombra電影製作公司,最近在他們旗下製作的電影計劃包括《Mindscape》,跟Studiocanal公司合作;《Curve》,跟Blumhouse製作公司和環球影業合作;以及《Eden》,跟Voltage影片公司合作。Ombra接下來的製作已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主要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