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全家就是米家》導演西恩安德斯、《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編劇約翰莫瑞斯

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導演/編劇/故事

西恩安德斯與編劇搭擋約翰莫瑞斯最近合寫的劇本包括2013年賣座喜劇片《全家就是米家》,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主演;以及備受期待的續集片《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再度由法拉利兄弟執導,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主演。

西恩安德斯與約翰莫瑞斯之前還合寫過賣座另類喜劇片《扭轉時光機》,由史蒂夫平克執導,約翰庫薩克、克雷格羅賓森和勞伯柯德瑞主演;馬克華特斯執導的《波普先生的企鵝》,由金凱瑞主演;以及西恩安德斯自己執導《性愛之旅》,約翰莫瑞斯擔任製片。

西恩安德斯還執導過2012年喜劇片《我老爸卡好》,由亞當山德勒和安迪山伯格主演,約翰莫瑞斯擔任監製。

繼新作《老闆不是人2》之後,西恩安德斯接下來的計劃是跟約翰莫瑞斯合導喜劇片《Daddy’s Home》,目前正在前製,由威爾法洛和馬克華柏格主演。

約翰莫瑞斯(John Morris)-編劇/故事

約翰莫瑞斯最近跟編劇搭擋西恩安德斯合寫2103年賣座喜劇片《全家就是米家》的劇本,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主演。他們最近也合寫備受期待的續集片《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再度由法拉利兄弟執導,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主演。

約翰莫瑞斯與西恩安德斯之前還合寫過賣座另類喜劇片《扭轉時光機》,由史蒂夫平克執導,約翰庫薩克、克雷格羅賓森和勞伯柯德瑞主演;馬克華特斯執導的《波普先生的企鵝》,由金凱瑞主演;以及西恩安德斯執導《性愛之旅》,他擔任製片。

2012年,約翰莫瑞斯擔任《我老爸卡好》的監製,由西恩安德斯執導,亞當山德勒和安迪山伯格主演。

繼新作《老闆不是人2》之後,約翰莫瑞斯接下來的計劃是跟西恩安德斯合導喜劇片《Daddy’s Home》,目前正在前製,由威爾法洛和馬克華柏格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