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延伸閱讀

劇組成員一覽

導演是扥德菲利普(《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

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夫泰爾(《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