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靈電梯 Devil

延伸閱讀

演員陣容

克里斯梅西納的近作是諾拉艾芙蓉執導、梅莉史翠普和艾咪亞當斯主演的叫好叫座文藝片【美味關係】,這位土生土長的紐約客的近作還有導演山姆曼德斯的全新喜劇片【房事告急】

克里斯梅西納的近作是諾拉艾芙蓉執導、梅莉史翠普和艾咪亞當斯主演的叫好叫座文藝片【美味關係】,這位土生土長的紐約客的近作還有導演山姆曼德斯的全新喜劇片【房事告急】;和班史提勒合演的【愛上草食男】;獨立製作電影【男人眾生相】;大導演伍迪艾倫的作品【情遇巴塞隆納】;愛情喜劇片【新郎不是我】以及【洪堡鎮】。他曾演出熱門影集【六呎風雲】製作人亞倫鮑爾執導的【雙性】,也曾客串演出【六呎風雲】。他也曾演出【不可能的任務3】及【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的電視電影【希望:戰勝病痛的故事】。他的電影作品還有【愛婚了】、【電子情書】、【緊急動員】以及【賭王之王】。他曾參與演出的熱門影集則有【靈媒緝凶】、【法網遊龍】以及【危急最前線】。

羅根馬歇爾格林最為人知的作品是以披頭四經典名曲串連的音樂片【愛是唯一】。他的電影作品還有【惡夜特警隊】、【搶救前線】、【神奇力量】等片。他曾參與演出的熱門影集則有【暗警】、【致命旅行】、【玩酷世代】、【24反恐任務】、【法網遊龍】以及迷你影集【諾曼第大空降】。

傑弗利阿蘭德曾在卡內基美隆大學、紐約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以及皇家戲劇學院研習演技。他的銀幕處女作是【烏龍巡警】,他曾演出的電影還有【愛情泡跳碰】、【三代同堂】、【情歸紐澤西】、【扮豬吃老虎】、【對此承諾】、【絕命嬌娃】、【美利堅頌歌】以及【戀夏500日】。他曾參與的熱門影集包括【結案高手】、【靈媒緝凶】、【醫診情緣】、【法網遊龍:特殊受害者】、【法網遊龍:犯罪動機】、【領航之燈】、【跩妹黛薇兒】(配音)等。

寶珍娜諾娃柯維克於1981年出生於塞爾維亞,她7歲那年和家人搬到澳洲,她12歲就開始演戲,15歲演出第一部電影【黑石頭】,她於2002年從國家戲劇學院畢業。她畢業後便展開成功的演藝事業,她的演技也備受好評,曾於2004年榮獲澳洲電影協會頒發的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並於2007年獲得兩項澳洲舞台劇最高殊榮綠屋獎提名。她的電影作品有【驚爆萬惡城】、【地獄魔咒】、【The Optimists】、【Solo】等片。

珍妮歐哈芮出身以舞台劇,她於60年代就開始參加劇團,在全美巡迴演出,之後則開始參與電視影集的演出,偶爾演出電影。她演出的電影包括【神采飛揚】、【一往情深】、【惡魔咆哮】、【神秘河流】、【火柴人】、【藍色的40道陰影】、【貼身情人】、【絕地反擊】以及【壓榨】等片。她曾參與演出的熱門影集則有【美女上錯身】、【三棲大丈夫】、【重返犯罪現場】、【結案高手】、【皇后區之王】、【怪醫豪斯】、【波士頓法律】、【實習醫生】、【CSI犯罪現場】、【六呎風雲】、【整形春秋】、【霹靂警探】、【律師本色】、【醫門英傑】、【急診室的春天】、【法網遊龍】、【飛越比佛利】、【洛城法網】、【風雲女郎】等。

波金伍德賓恩在紐約哈林區長大,20歲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金獎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的執導處女作【Strapped】。他之後就開始演出多部電影,包括【黑色炸藥】、【第五指令】、【撲克屋】、【決戰未來】、【天使神偷】、【埃德蒙德】、【變態輪迴】、【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捍衛戰警3:炸彈人】、【神偷大盜】、【驚天計劃】、【驚天駭地】、【傲笑江湖】、【鬼馬雙鏢客】、【好膽別走】、【絕地任務】、【絕命戰場】、【黑豹】等片。他參與演出的熱門影集則有【天使引路人】、【法網遊龍:犯罪動機】、【刀鋒戰士影集版】、【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天使之城】、【黑道家族】、【X檔案】等。

賈克波瓦格斯曾經演出的電影包括【絕命尬車】、【夢遊交易所】、【血染情海】、【生死交鋒】、【有完沒完】、【魔山2:隔山有眼】、【驚爆時刻】、【華雷斯少女血案】、【鍋蓋頭】、【愛情“奧”客】、【鳳凰號】、【鬼胎記】、【大說謊家】、【怪醫杜立德2】(配音)、【天人交戰】、【瘋狂星期五】、【非戀不可】、【阿珠與阿花】、【哭泣的玫瑰】、【黑道當家】、【赤色風暴】、【玉米田的天空】、【姦情一籮筐】、【我的瘋狂生活】、【幫會】、【公路休息站】、【美蘇間諜戰】等片。他曾參與演出的電視影集則有【特務黑名單】、【鐵證懸案、【CSI犯罪現場:紐約】、【六呎風雲】、【急診室的春天】、【執法悍降】、【年少情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