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靈電梯 Devil

延伸閱讀

驚悚尺度

密室氛圍營造恐怖指數 惡靈電梯挑戰驚悚尺度

【靈異第六感】驚悚大導奈沙馬蘭所主導的「闇夜怪談Night Chronicles」一系列驚悚電影,奈沙馬蘭只負責發想原創故事,並親自挑選編劇與導演,從旁監製使其創意靈感能夠完整呈現於大螢幕。而即將於9月17日推出的首部曲【惡靈電梯】,劇本出自編寫過【惡夜30】的布萊恩尼爾森,由德魯道鐸與約翰艾瑞克道鐸執導。

導演道鐸兄弟是好萊塢恐怖片類型當中,備受矚目的新秀,代表作品有【死亡直播】與【恐怖錄影帶】,奈沙馬蘭當初就是在新家觀賞【恐怖錄影帶】後,嚇到甚至想要搬離新家,之後又看了備受好評的【死亡直播】,他決定一定要見見這兩位導演,也確信他們是執導【惡靈電梯】的最佳人選。

【惡靈電梯】以極小的場景、密閉的空間成功營造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電影中五位陌生人搭乘同一部電梯,原本是一件偶發的電梯故障事件,卻因為停電時開始有人被襲擊,以致於受困者開始互相懷疑猜忌,他們是否能夠活著逃出電梯?究竟誰才是挑起爭端的兇手?離奇曲折的劇情加上出乎意料的結局走向,保證會讓觀眾看到驚叫連連,頭皮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