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丈夫的情人 Cirkus Columbia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米基馬諾洛維克畢業於表演藝術學院,活躍於舞台劇及電視劇的演出。

南斯拉夫影帝 米基馬諾洛維克 Miki Manojlovic
生於1950年,從小生長在演藝世家,畢業於表演藝術學院,活躍於舞台劇及電視劇的演出,才華洋溢除了對電影與戲劇的熱愛,歷練豐富也精通法語及英語,已經主演超過50部電影也獲獎無數。

馬諾洛維克同時也是大導演庫斯杜力卡的御用男演員,自1985主演《爸爸出差時》,他的演技受到庫斯杜力卡的青睞,因此相繼邀他演出《請對我承諾》、《黑貓白貓》與《地下社會》,他精湛的表演,皆受到觀眾與影評人的熱烈迴響,《地下社會》與《黑貓白貓》也分別摘下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與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

2000年拍攝法國大導演歐容的《挑逗性謀殺》,2004年榮獲南斯拉夫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的殊榮。2007年主演《洞裡春光》,獲得歐洲電影獎影帝,2008年《在世界轉角遇見愛》讓他摘下哈薩克國際影展影帝大獎,《丈夫的情人》是他的最新作品,已獲得土耳其國際電影節最佳外語獎,也獲選入主國家電影中心的電影名人錄,他在影壇屹立不搖的地位更上層樓。

米拉佛蘭 Mira Furlan
南斯拉夫著名女演員米拉佛蘭,在片中飾演被拋棄的黃臉婆妻子,觀眾對她最熟知的是在美國熱門影集《LOST檔案》飾演法國女科學家,以及科幻影集《巴比倫五號Babylon 5》。

她早期以演出舞台劇著名,曾演過劇作大師契訶夫與布萊希特的經典名劇,在全球巡迴演出。早在1985年她已與影帝米基馬諾洛維克同台演出庫斯杜力卡的《爸爸出差時》,受到觀眾愛戴,而《丈夫的情人》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互相飆戲,電影中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