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丈夫的情人 Cirkus Columbia

延伸閱讀

關於配樂

配樂大師布拉瑟和德克邦貝聯合撥動心弦,以美好年代的動人音符譜出電影動人樂章。

電影除了鮮明色彩與感動人心的故事之外,配樂也扮演極重要的角色,《丈夫的情人》散發濃濃的鄉愁與懷舊感,由德國賣座電影《艾瑪的禮物》配樂大師布拉瑟 Christoph Blaser操刀,國際頂尖混音師德克邦貝Dirk Bombey 聯合錄製,他曾製作過無數得獎與票房鉅作,包括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安東妮亞之家Antonia’s Line》、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魔鏡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等大片。動人的配樂伴隨著時代動亂與交錯的電影情節,時而激昂時而浪漫感性、撥動心弦,電影散場?仍有許多人不願離座的原因。

主題曲情歌《愛是什麼What is Love》由爵士女歌手嘉碧露華(Gabi Novak)獻唱,具有大時代的象徵意義;電影中出現歡騰的搖滾歌曲則是東歐雷鬼搖滾樂團《浩斯特Haustor》演唱《我的初戀My First Love》描寫兒子情竇初開的少男情懷;而片尾一首由波士尼亞創作才女雅德蘭卡Jadranka Stojakovic的著名歌曲《我們所能做的All We Can》,為電影劃下動人又帶點哀愁的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