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延伸閱讀

新房客李察吉爾

金盞花大酒店的最新房客迷人又神秘-可能讓桑尼夢想成真的美國人蓋錢伯斯,但肯定會以某種方式造成影響,由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加入陣容。

金盞花大酒店的最新房客迷人又神秘-可能讓桑尼夢想成真的美國人蓋錢伯斯,但肯定會以某種方式造成影響,由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加入陣容。

吉爾無法抗拒參與本片,他說:「我一向都喜歡印度,並一直想和約翰馬登合作,當然還有這群卡司,茱蒂和瑪姬是影壇公認的皇家級演員,她們在銀幕上非常吸引人,但本人卻超級幽默!」無論年資為何,整體卡司的能量令他振奮,他說:「當演員就要有年輕的精神,別無他法,基本上我一下飛機就開始排練舞蹈,所以馬上就感到喜悅和樂趣,大部分也都是因為約翰,他會因人、表演和印度的文化而開心,在拍攝本片時正是如此。」

吉爾也被這齣喜劇的世故機智所吸引,他沉思地說:「有時候就像莎士比亞的道德喜劇,有著一群怪異的角色,每個人似乎大多都聚焦在矯正桑尼發洩在任何東西上的傷害。」對於錢伯斯一角,吉爾提到:「除了他有許多秘密外我不能透露太多。」

塔姆辛葛雷格飾演拉薇妮亞比契,隨蓋錢伯斯抵達,但很快就轉移到桑尼的陣線,是陣容裡年紀最小的,她透露這趟旅行是為了尋找讓她母親入住的理想養老地點。葛雷格以忠實影迷的身分加入,她笑說:「當我的經紀人一提到這部片時,她話都沒法說完,我愛極了第一集,這群演員會吸引任何人參與。」

最大的挑戰是試著投入,與原始卡司建立關係,她笑說:「當然我深感恐懼地加入,但他們都很友善又熱情,就像加入一個互助團體,新面孔讓他們開心,我加入了很棒的一家人。」

桑尼為了金盞花大酒店的主要籌資對象,是美國總裁泰柏利,他的長春公司認為老年人市場是一個大好良機,飾演柏利的是另一位著名美國演員:奧斯卡?入圍者大衛史崔森戲路多變,參與過《黑色豪門企業》、《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晚安,祝你好運》和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

史崔森解釋說:「泰柏利是個很喜歡打造老人社群的投資者,並不只是大家會以為的養老院,然而兩個很奇怪的人步入他的辦公室,桑尼有著誇張的熱忱和不適當行為,還有沉默、有力、有趣但有點危險的女人梅瑞兒,我喜歡就近看瑪姬史密斯演戲,這是件很特別的事。」
史崔森說他覺得第一集是「卸下防備」,但第二集讓他有不同的感覺,他指出:「這個故事中充滿了愛情,並包含所有年齡族群。」

金盞花大酒店2》的另一位新成員是桑尼的眼中釘:蘇奈娜哥哥的朋友,並剛從美國返來的庫許,恰好也很迷人,舞跳得很棒,對經營酒店也很有興趣,這些都讓桑尼感到焦慮。庫許由英國新秀演員夏札德拉提夫飾演,在此之前只以英國電視節目而聞名,拉提夫概括地說:「基本上庫許是桑尼的大對手,他以為他要搶走他的女人和新酒店,他很不爽我!」

拉提夫很高興能與戴夫帕托對戲,他說:「戴夫精力充沛,令我想起小熊維尼裡的跳跳虎,總是跳來跳去,我則相反,所以我想我們達到一個很好的平衡。」

最重要的是,拉提夫對於加入多世代卡司感到興奮,他總合地說:「和瑪姬、茱蒂、李察、比爾、塔姆辛合作,這些人都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