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小活佛 Little Buddha

延伸閱讀

關於男配角

憂鬱藍調詩人克里斯伊薩克(Chris Isaak)。

克里斯伊薩克(Chris Isaak)
1956年6月26日出生,為美國搖滾音樂家和演員,其憂鬱的氣質和渾厚的嗓音被媒體稱為「藍調詩人」,他以一首「邪惡的遊戲」(Wicked Game)走紅,隨著大衛林區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這首引人入勝的電影配樂,為伊薩克在樂壇奠定最鮮明的形象。

長相俊逸的他,曾參與電影如《小活佛》 (Little Buddha)、《擋不住的奇蹟》(That Thing You Do!) 、《沈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雙峰:與火同行》(Twin Peaks: Fire Walk with Me)等演出,也在湯姆漢克製作的HBO影集《飛向月球》 (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六人行》(Friends)等電視影集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