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瞞天機密》絕對秘密

2019/10/07 達人影評 《瞞天機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透過女主角為了反戰伸張正義,冒著極大危險洩漏情資惹禍上身,一竿子演技派演員都在水準之上,故事本身也頗流暢,導過不少政治驚悚片的導演對這類電影頗熟捻,也因為這部電影讓大眾得知原來曾有這樣的事件發生。



《瞞天機密》以小博大的勇氣與代價

2019/10/01 達人影評 《瞞天機密》故事鎖定在1974年於台灣出生的英國翻譯員凱薩琳甘恩,透過她平時的生活樣貌,把原本引爆戰爭種種複雜原因與廣大格局重新聚焦到一位女性身上,解說伊拉克戰爭中美、英政府不顧聯合國與國內民眾反對而貿然出兵的過程。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