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0/07

2019/10/07

《108悍將》戰火無情袍澤有愛,以寡擊眾浴火重生!

v.727 達人影評 全片保有越戰傳統戰爭片中,必有的空襲、砲戰、槍林彈雨橫飛的陸戰、與近身搏鬥的激烈對決殺戮場面外,將戰場上槍砲無情,人命如螻蟻般脆弱,瞬間生死無常的氛圍,拍得深刻而細膩,更聚焦在兩軍近距離的慘烈前線,以及後方總部之間的支援互動。



《校外打怪教學》歡樂谷不就要帶給人歡樂嗎?

v.727 達人影評 《校外打怪教學》根本就是一部集所有荒謬與爆笑於一身的恐怖喜劇,扣除殭屍的暴力血腥元素,電影除了對教育工作者無時無刻也堅守職責的偉大致敬、浪子回頭的感動,甚至還呈現孩子在成長過程是如何被身旁的人、事、物所影響,相當值得一看。



《信用詐欺師JP》真情假愛

v.727 達人影評 電視版的最新作品,日劇本身收視率算尚可,然而沒想到電影版在日本當地票房頗佳,延續日劇同樣模式,三人組找非善類下手,看他們如何詐騙的過程,相當粉絲日劇取向,請來不少日本知名演員演出外,日劇演出過的角色都紛紛在電影版客串一角。



《瞞天機密》絕對秘密

v.727 達人影評 《瞞天機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透過女主角為了反戰伸張正義,冒著極大危險洩漏情資惹禍上身,一竿子演技派演員都在水準之上,故事本身也頗流暢,導過不少政治驚悚片的導演對這類電影頗熟捻,也因為這部電影讓大眾得知原來曾有這樣的事件發生。





《小丑》悲劇人物 (劇透)

v.727 達人影評 《小丑》角色雖出自於漫畫,編導將這個犯罪漫畫人物寫實化,整部電影的氛圍其實是相當悲劇的,拍過《醉後大丈夫》三部曲的導演,很難想像可以拍出這麼樣寫實的題材,電影讓人想起《計程車司機》加上《喜劇之王》,呈現出小丑如何邪惡化的過程。



《壞壞萌雪怪》放下,才能真正珍惜

v.727 達人影評 說不上是創新的故事,《壞壞萌雪怪》還是很可愛,雪怪就像是一隻大狗,所以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就是《馴雪怪高手》。場景是在中國,有我們比較熟悉的景點跟文字,動畫又畫的很漂亮,單純的情誼也還是可以感動人,看完會很開心又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