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馬王子劉青雲:戲路四條加一

2016/01/15 大牌檔 本來是一名郵差的劉青雲,從沒打算當演員,到演出電視劇與電影,證明不是主流的白馬王子,也能打出黑馬王子的一片天。在入圍多次香港金像獎後,以《我要成名》成為影帝,也以《奪命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他雖寡言,在圈內f卻有好人緣。他與妻子郭藹明起初不被看好,依舊已結髮17年。從他身上得以看見:不是所有定律都能框住一個人!



明星真性情:劉青雲稱帝

2007/04/21 藍祖蔚專欄 看著劉青雲在五度入圍後,終於以《我要成名》勇奪影帝榮銜時,拿著獎座忘情高吼的神情,以及他與妻子郭藹明一起激動落淚的新聞畫面 ,你就會明白,得不得獎 不重要,那都是局外人說的話,有機會問鼎獎座的人,私心都有一點祈願的…



《我要成名》衛視電影首播

2007/04/07 藍祖蔚專欄 一位戲精如何教會一位懷抱星夢,卻完全不知道怎麼演戲的小女生去圓夢,劉青雲從開場時看不慣場記副導,當場拆穿劇本荒謬,臨時演員荒唐的戲,簡直就是犀利至極的影評;後來他向霍思燕說戲解戲,示範專業演員的必備條件的「戲劇課」,以及他批判色情片劇本,打著藝術口號行暴露之實,毛遂自薦爭取演出機會的告白戲,都有一語中的的批判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