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鄰危不亂》,一部聰明有趣的諷刺作品。

2022/01/10 達人影評 陌生人或者是鄰居能夠有多可怕?《鄰危不亂》試著告訴觀眾真的千萬不要招惹那些看似在你生命中無足輕重的陌生人或者是對門鄰居。觀眾總可以在某些時候因角色、因台詞、因橋段不小心笑出聲,可卻也會在某些時候因角色、因台詞、因橋段感到背脊發涼。



《鄰危不亂》--- 小心隔牆有耳來者不善!

2022/01/05 達人影評 《鄰危不亂》是一部完全仰賴絕妙劇本與精湛演技相互交融加分的小品電影,劇情緊湊暗潮洶湧一氣呵成。向來以演技魅惑觀眾的的大牌演員,在真實人生落入有心人的佈局操弄,究竟擔任信用卡電話客服的鄰居葫蘆裡賣得是甚麼藥?



《鄰危不亂》 - 你認識你自己嗎

2021/12/03 達人影評 《鄰危不亂》由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自導自演,劇中主角背景與職涯影視作品跟真實的丹尼爾布爾頗為雷同,只不過電影裡的明星更虛榮自大,同時深入剖析戲裡的丹尼爾身為知名演員,內心對於名氣與實力的不安,以及他家庭與人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