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閨蜜假期》:閃亮幫,強勢回歸。

2017/09/18 達人影評 這類型作品販賣的是瘋狂搞笑行徑以及姊妹情誼萬萬歲,四人小組性格不外乎:保守、狂野、理性、感性,《閨蜜假期》做到了《慾望城市2》沒能做到的事情,一是置入旅遊景點廣告,卻不讓人感到厭惡,二是讓觀眾「相信」劇中主角的友情真摯。



姊妹嗨翻天-閨蜜假期

2017/09/15 達人影評 《閨蜜假期》是今年暑假黑馬之一,成本不過才一千多萬卻賣座高達一億美金,勝過同類型的《女狼嗨到趴》許多,也是今年最賣座的搞笑喜劇,四個角色性格的鮮明,還有黑人說話特有的風格,讓電影本身就有著一股歡樂氣息,正片絕對比預告有趣許多。



《閨蜜假期》在好友面前,不用假裝

2017/09/14 達人影評 這個玩樂的過程,它有著蠻有意思的概念。可以說是讓四個有各自生活問題且已經漸行漸遠的好姐妹,重新面對彼此間的問題,我喜歡的是,她們特質差異很大,也難免會有意見不合跟摩擦,但重要的是她們了解彼此,也接受彼此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