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15

2017/09/15

準備迎接下一部《牠》?關於續集的二三事

v.619 封面故事 《牠》讓開學期間充滿了新話題,也喚醒影迷童年心中的恐懼陰影,並在票房與評價都開出好成績。雖片商尚未正式宣布續集,但劇本與製作方面已如火如荼地展開,導演與演員訪談中都透露了不少資訊,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姊妹嗨翻天-閨蜜假期

v.619 達人影評 《閨蜜假期》是今年暑假黑馬之一,成本不過才一千多萬卻賣座高達一億美金,勝過同類型的《女狼嗨到趴》許多,也是今年最賣座的搞笑喜劇,四個角色性格的鮮明,還有黑人說話特有的風格,讓電影本身就有著一股歡樂氣息,正片絕對比預告有趣許多。



熟女正青春-愛情齡距離

v.619 達人影評 瑞絲薇斯朋似乎有陣子沒有演出這類甜美的角色,或許是南西梅爾斯擔任製片受到不少影響,男主角讓人想起《高年級實習生》、《戀愛沒有假期》的裘德洛、《愛 找麻煩》的亞歷鮑德溫,不少女性看完應該也想與劇中三位小鮮肉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