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極盜戰》:不是靠子彈,而是靠心機

2018/03/28 達人影評 本片最大賣點,讓你知道真正的高手根本不需要會用槍,因為他們用的是腦袋,而那些喜歡硬碰硬,以為自己夠狠的人,一定有人比你狠,反而是那些平常看起來不起眼,也不跟你爭一時輸贏的人,看的或許是更長遠的局勢,才能在險惡的環境裡面全身而退。



《極盜戰》- 需要瘦身的警匪片

2018/03/22 達人影評 導演之前擔任過《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等片的編劇,看得出《極盜戰》是他很用心的作品,關於劫盜的部分很不錯,開頭與結尾的兩大重頭戲非常精彩,案件鬥智過程也頗有新意,整體感覺很接近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主演的經典作品《烈火悍將》。



《極盜戰》嘴巴不緊就會壞事。

2018/03/20 達人影評 正義代表的是一種穩定力量,並非生殺與奪的無上權力,近年愈來愈多這類題材的電影選擇把正反兩造的輪廓模糊,《極盜戰》裡頭就用了幾場戲的篇幅將兩者描繪出來。兩個同樣剽悍的傢伙站在不同角度來看,其實沒有那麼絕對的黑與白。



《極盜戰》警匪動作片和智慧犯罪片的混合

2018/03/15 達人影評 在網路上看文章時要小心,不要被破了梗,《極盜戰》不是暴力動作片的好看,而是智慧犯罪片的好看,重點在搶案,再外加一個很有型的流氓警察來增加過程中監視和威脅匪徒的張力,這是種很特別的組合,如果這些元素都愛,不妨試試看這個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