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3/22

2018/03/22

《溫蒂的幸福劇本》我的心現在要去旅行

v.646 達人影評 影片可說是女主角一個人的公路之旅,透過患有自閉症的女主角獨自展開旅行,讓觀眾大致了解即使他們有些不同,也跟一般人一樣有勇氣與毅力,女主角達科塔芬妮獨撐全場演出自閉症少女頗不俗,配角東妮克莉蒂表現不錯,是一部頗具勵志性的溫暖之作。



《極盜戰》- 需要瘦身的警匪片

v.646 達人影評 導演之前擔任過《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等片的編劇,看得出《極盜戰》是他很用心的作品,關於劫盜的部分很不錯,開頭與結尾的兩大重頭戲非常精彩,案件鬥智過程也頗有新意,整體感覺很接近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主演的經典作品《烈火悍將》。



《抹大拉的馬利亞》觀後感:這是在演哪一齣?

v.646 電影專題 《抹大拉的馬利亞》除了劇情與傳達的手法粗糙,導演葛斯戴維斯也令人沮喪,他打算避開任何與宗教信仰有關的描述,導向個人的靈性。如導演希望拍攝個人靈性的故事結構,何不拍奧修或喬瑟夫坎柏的紀錄片,或許才能真正講出個人靈性、內在喜悅的一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