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征服影迷,笑顏永留心中—竹內結子

2020/09/28 大牌檔 竹內結子不僅以笑顏女王的招牌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再以霸氣風格征服觀眾。新作《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眼看將於10月與台灣影迷見面。不捨的是,2020年我們得忍痛送走竹內結子。她的笑容與身影,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恐怖鄰人》你敢背對我嗎?

2016/07/06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在我眼裡看來,真正想講的是違常的人性與念頭。無法預測的始終不是現實環境,而是默默上演殺戮戲碼的人心,還有自信過度且失去同理的職業嗅覺;與其說這是個懸疑故事,不如說《恐怖鄰人》到底是一部揭露兇手怎麼做到教人顫慄的過程,那才是原著想要警醒觀眾的意念。



擁有強者風範的笑顏女王—竹內結子

2016/07/05 大牌檔 竹內結子是日劇界知名的笑顏女王,演出不少高收視率的日劇、獲得日劇學院賞的獎項肯定,並連續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后三次。接演【殺人草莓夜】中的警界女強人後,讓大家看到她與以往不同的強者魅力,2016年還主演鬼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與驚悚片《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致命的危機

2016/06/29 達人影評 《恐怖鄰人》是日本少見的心理驚悚片,也是導演少數較商業的作品,嚇人功夫依然一流,不費任何一滴血,氣氛醞釀詭譎、演員表現優異、透過命案與劇情反覆變化引人入勝,後半部主角陷入危機也讓人捏把冷汗,不到最後猜不到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