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盲點》一瓶十美金的綠色蔬果汁背後…

2018/10/08 達人影評 原本的「本土奧克蘭人」感覺自己莫名其妙成了外人,無法習慣新秩序,這樣在光譜兩個極端的族群要和平相處,本來就不易,而目前大多數好萊塢主流電影的盲點,就是較為缺乏Collin與Miles這些人的觀點,帶觀眾看見許多「盲點」,非常有意思。



《盲點》釋放內心的嘻哈精神

2018/10/02 達人影評 一直以來,嘻哈饒舌就是代表著自由態度,由不輕易妥協的精神所催生的文化,以柯林與邁爾斯充滿的互動來製造笑料,內容就好像我們平常跟朋友嘴砲,儘管電影最後只有點出問題,但其真實感使我產生的深刻共鳴,甚至遠遠超過全球為之瘋狂的《黑豹》。



《盲點》:非黑即白?

2018/09/26 達人影評 電影有兩個主角,分別是柯林與邁爾斯,這一黑一白的青梅竹馬好友,剛好就是「魯賓之壺」狀況,他們雖是熟識彼此的好友,但「膚色」不同,帶給他們不同的人生經歷。演員群戲極為精采,聽這兩位演員唸對白(節奏感一把罩),根本就是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