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法禁界》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2019/09/18 達人影評 《魔法禁界》這種光看預告就能明白所有劇情走向的典型反烏托邦故事類型,到最後竟能讓我看得一頭霧水,不斷讓我懷疑自己是否曾經睡著而錯過某些關鍵劇情,就像是把《飢餓遊戲》那種能拍兩、三部曲的史詩級故事挑出幾段關鍵劇情剪輯拼湊而成。



《魔法禁界》我也要自由!

2019/09/09 達人影評 《魔法禁界》配樂還不錯聽,該悲壯該悲情的都很有氣勢,閉上眼睛欣賞很棒,但眼睛睜開看到可怕的演技和情節時,氣氛立馬消失。只好把注意力轉移而畫面特效,建築和設備的設計還蠻漂亮的,此時別忘了提醒自己,別思考,別思考,看畫面就好!



《魔法禁界》不自由,毋寧死!

2019/09/06 達人影評 《魔法禁界》原本只是一段將父女真摯感人親情,交錯而出慘遭高壓統治,逐步失去民主自由的人民,團結反抗暴政的魔法奇幻故事,片中故事有兩條主線交錯進行,融合溫暖人心的親情與魔法奇幻的蒸汽龐克特色,拍出了一部風格獨具的俄羅斯奇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