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9/18

2019/09/18

《殺手餐廳》殺手少女夢

v.724 達人影評 《殺手餐廳》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整部電影視覺風格強烈,蜷川實花個人風格幾乎是勝過故事,在萬紫千紅的影像中,導演在瘋狂的破壞展現殘酷的柔美。整部電影很像是舞台劇,百分之九十九的場景都是在餐廳當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在這家餐廳發生。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原來這才是真愛阿!

v.724 達人影評 看著張家輝、古天樂兩位主角從小就因為魔術方塊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因為綁架案而被迫分離,到長大終於才以警察的身分重逢,並始終都沒有忘記彼此與那相連兩人的魔術方塊,光是這些角色塑造的小巧思,《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就足以讓人滿意。



《魔法禁界》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v.724 達人影評 《魔法禁界》這種光看預告就能明白所有劇情走向的典型反烏托邦故事類型,到最後竟能讓我看得一頭霧水,不斷讓我懷疑自己是否曾經睡著而錯過某些關鍵劇情,就像是把《飢餓遊戲》那種能拍兩、三部曲的史詩級故事挑出幾段關鍵劇情剪輯拼湊而成。







《唐頓莊園》觀後感:傳承與創新的道別謝幕

v.724 封面故事 怎麼分辨黑壓壓一群人的戲院中,哪些是影集的粉絲,哪些是來看英國上流貴族熱鬧的影迷?關鍵線索就在瑪姬史密斯飾演的老夫人身上,只要是粉絲,全片必會被老夫人那張嘴逗得喀喀笑,尾聲又被老夫人幾句話弄得眼角滑下兩行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