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珍妮佛傑森李:不正派,也有超強感染力

2016/02/19 大牌檔 珍妮佛傑森李從影以來,幾乎不走正規的佳人路線。舉凡《布魯克林黑街》、《邁阿密特別行動》中風格截然不同的妓女、《雙面女郎》的恐怖室友與《落翅天使》中浪跡天涯卻有音樂夢的妹妹。《八惡人》中唯一的女角—慓悍女盜賊,還讓她入圍2016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主角、配角,都詮釋得感染力十足。



漫長的告別─紀念導演勞勃阿特曼

2006/11/24 E號人物 勞勃阿特曼逝世前,2006年遺作《大家來我家》於5月舉行的首映會,會中勞勃阿特曼表示:「這部片講的其實是死亡,每個人終將難免一死。」此話不幸一語成讖,不過,就像他所說過的:「拍電影是能夠活個好幾輩子的機會。」